-凤皇-

三封遗书


2.

这世界上一些糟糕的代名词都应该放到我身上  披着一身虚伪的空壳 

内心已经腐烂不堪   

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让你认识这么糟糕的我 让你听到这么无聊的事 

我不是无病呻吟 我害怕 

我害怕人与人的目光 我害怕明天的阳光

人从生到死都是充满了压力

在我身上如同刀子放在手腕让自己清醒

我不能停下 我只能继续  对不起 

不要说我恶心 血腥  

我是在惩罚这个失败的自己 

他们每天都在我内心里对话  让我痛苦

-“……”

-“ ……对不起 ”

-“你就是废物 你该死 你存在就恶心!”

-“我知道……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 每个人都在讨论着我利用我我还有事要忙……我”

-“别装了!你明明什么都不会 垃圾”

-“……你别说了……”

-“自卑胆小懦弱一无是处的败类”

-“求你……”

-“看看自己的落魄样子”

-“对不起……”


我在恐惧中惊醒 手脚冰凉的发呆

因为这个世界不允许我存在。

他们只想杀了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